乔传秀讲专题党课 省政协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乔传秀讲专题党课 省政协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9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鲍蔓华 赵扬健 雷蕾 林东程 林仪 揭春雁 刘兰霞 李志洁   字号:[][][]
本网讯    连日来,浙江、山东、海南、广州等地政协陆续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地政协纷纷提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利于全面贯彻落实新时期党中央对人民政协提出的新希望新要求,有利于不断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实践,更好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529,浙江省政协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乔传秀讲专题党课。乔传秀强调,要树牢从政观,坚持按本色做人、按本色做事,始终做到官德清澄。要树牢责任观,敢担当、会担当、善担当,始终做到担当清毅。要树立群众观,常怀爱民之心、常畏群众口碑、常能走进群众、常做帮民之事,始终做到作风清实。要树牢法治观,依照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开展工作,始终做到办事清直。要树牢岗位观,说好政协话、干好政协事、当好政协人,始终做到守职清敬。要树牢团结观,真心诚意待人、善于学人之长、正确看待自己、重视团队作用,始终做到待人清纯。要树牢崇实观,坚持用心谋事、踏实干事、尽力成事,始终做到干事清正。要树牢廉洁观,正确对待名和利、公与私、义与利、得与失、大节与小节、他律和自律,书写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无悔人生。
57,山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伟为省政协党员领导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刘伟指出,要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时刻牢记群众观点,从身边的群众工作做起,从践行政协履职为民理念做起,自觉地把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落到实处,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在其位谋其政管其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心中有戒有畏有惧,行为有度有节有持,当好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规定动作,确保专题教育健康有序推进,特别是要深化学习教育、强化问题意识,严格对照“三严三实”深查细照、立行立改,真正把专题教育成果体现到履职尽责服务大局的实践中,为服务和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新贡献。
614日,海南省政协机关8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三严三实”学习会,听取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讲党课,推动省政协机关干部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和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此前,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省政协专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省政协党组、省政协机关党组要带头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格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教育引导省政协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履行政协三大职能、推动海南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
529,广州市政协机关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志佳讲专题党课。苏志佳说,要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认真查找和深刻剖析市政协机关存在“不严不实”的现象和原因;切实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苏志佳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市政协创新发展的重要契机和保障。在市政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改进工作作风,解决“不严不实”问题,有利于全面贯彻落实新时期党中央对人民政协提出的新希望新要求,有利于不断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实践,更好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推动市政协履职工作和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