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传秀参加省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汇报会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乔传秀参加省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 宋健浩   字号:[][][]
65,省政协举行“三级政协联动、万名委员同行、助推‘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汇报会。
 
本网讯    65日下午,省政协举行“三级政协联动、万名委员同行、助推‘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汇报会。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新使命落实在民主监督工作的全过程,以“永无止境”的追求、“要谋新篇”的担当,坚定不移把这项民主监督工作抓深入、做实在、见真效。
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主持会议,秘书长陈荣高参加会议。6个监督调研组负责人汇报了前期监督调研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乔传秀指出,要认真总结经验,努力克服不足,坚持连续作战,不松劲、不厌战、不降格,确保民主监督真有深度、真有力度、真有实效、真有作用。要重视调动好、保护好、激发好三级政协委员参与民主监督工作的积极性创新性,丰富监督手段内容,完善反馈考评激励机制,在增强委员积极参与的感召力吸引力凝聚力上多出新招好招实招。要始终坚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查找问题,认真研析原因,坦诚指出问题,较真盯住问题整改,积极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善于发现,积极推介各地“五水共治”长效机制的好成果好典型好经验。要注重把监督的着力处放在党政关注的重点难点、群众关心的热点薄弱点和政协民主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上,全力助推省委省政府“五水共治”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使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常驻心田、常见行为,让人民群众有持久的获得感。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