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荣高出席省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陈荣高出席省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本网讯    64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荣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浙江发展赋予了新使命、构画了新蓝图、确立了新坐标、明确了新方向,对浙江干部群众发出了新动员令。省政协机关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通过多种学习形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入心入脑、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陈荣高指出,省政协机关干部群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谆谆教导,自觉融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中,结合夏宝龙书记、乔传秀主席在学习传达会和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加强自学,认真研讨,对照联系党性修养、宗旨意识、遵纪守法、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要谋新篇”上下功夫,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心无旁骛地干、马上就办地干、想方设法地干,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全力做好凝心聚力、协商建言、监督助推等各项服务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高服务政协履职水平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