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满陈艳华汤黎路蔡秀军孙文友听取崇学讲坛报告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王建满陈艳华汤黎路蔡秀军孙文友听取崇学讲坛报告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14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作者:徐建平   字号:[][][]
 

7月14日上午,省政协举办“‘新常态’下银行服务创新的思考”为主题的“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二十二讲。

 
本网讯    714日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二十二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陈艳华、蔡秀军、孙文友出席,副主席汤黎路主持报告会。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原行长陈石作“‘新常态’下银行服务创新的思考”专题讲座。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银行是百业之母。经济“新常态”下,推动我省经济进入“增长中高速、质量中高端”的发展轨道,离不开银行业的创新与发展。陈石结合自己30多年来从事银行业的实践经历和理论功底,用翔实的数据和典型的案例,图文并茂地分析介绍了经济新常态下银行业的现状、面临的挑战和创新发展的思路。讲座拓宽了大家的知识领域,为大家学习和了解互联网金融、小微金融、个人金融业务等金融知识提供了有益帮助。
部分在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