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克出席省政协文卫体委全体会议并讲话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姚克出席省政协文卫体委全体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袁征   字号:[][][]
据联谊报    1223日下午,省政协文卫体委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姚克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委员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乔传秀主席在省政协党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中共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的意见》,服务我省“十三五”规划启动实施积极建言献策;回顾总结文卫体委2015年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任务,征求做好工作的意见建议,明确工作目标举措。
文卫体委2015年紧扣我省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协调发展的主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务求工作落实,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我省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围绕政协履职重点,主动谋划开展调研与协商活动;积极发挥独特优势,认真组织送文化、卫生、体育“三送下乡”服务;注重文化保护传承,保障相关社团组织开展联谊联情工作;认真承担重点任务,牵头或协同完成全国政协和省政协领导交办的专项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和政治修养,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姚克充分肯定文卫体委工作。他指出,2016年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服务“十三五”规划实施,是当前全省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政协履行职能的一条主线。文卫体委的全体委员要全面准确领会省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乔传秀主席讲话要求,科学谋划好新一年工作,再接再厉,求真务实,拼搏进取,为服务助推我省“十三五”规划启动实施,促进我省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协调发展作出新业绩。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更深入地探索推进协商民主实践,努力提高议政建言能力和水平。要围绕省政协重点工作部署,着力为我省“十三五”发展献计出力。要认真谋划做好送文化、卫生、体育下乡服务活动,让基层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坚持服务好社团组织,推进传统文化艺术繁荣发展。要重视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和成效。
省政协文卫体委主任钟桂松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