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传秀主持省政协十一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乔传秀主持省政协十一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1224,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会议,副主席陈加元、王建满、陈艳华、姚克、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会议。
大家认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明年经济工作全面部署的重要会议,也是对推进结构性改革进行重点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浙江实际,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改革发展的重大任务、基本方向和着力点作了明确部署,为我们“十三五”时期顺利开局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乔传秀要求,省政协要运用各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深入研究和把握省政协明年履职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要通过联谊报、政协网站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草案),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省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有关组织设置事项(草案)。会议还听取了省政协“‘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情况汇报。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