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传秀主持座谈会 广泛征求常委会工作报告稿意见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乔传秀主持座谈会 广泛征求常委会工作报告稿意见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赵杨健   字号:[][][]
据联谊报    1224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集体讨论拟提交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审议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研究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履职工作。连日来,省政协还分别召开座谈会,征求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界别活动组和省直有关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对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听取对省政协工作的建议。
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并全程指导报告起草工作。她指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既要紧扣中心,又要体现政协特点;既要兼顾全面,更要突出重点;既要有一定高度,更要注重求实;既要必要分量,更要切实凝练,做到论述精透、议政精实、思路精到、重点精准、文字精炼。报告起草组要精益求精,凝聚集体智慧,进一步把常委会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为顺利召开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作好准备。
此外,省政协还通过调研、座谈、上门沟通、发函、发布公告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全体省政协委员、各市政协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为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加强对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工作的领导,对报告起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真正成为众筹聚众智、践行协商民主的过程。
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王建满、陈艳华、姚克、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秘书长陈荣高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或参与集体研究。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