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传秀出席省政协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并讲话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乔传秀出席省政协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3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 宋健浩   字号:[][][]
122830日,省政协举行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并讲话。
 
据联谊报    1228至30日,在杭举行的省政协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于2016123在杭州召开。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及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省政协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及报告人,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浙江省“十三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以及“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有关问题。听取了省政府系统办理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的情况通报。会议还举行了以“互联网+”为主题的学习讲座。
会议期间,安排召开了全省三级政协视频会议,听取省政协民主监督组“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情况汇报和部分市、县(市、区)政协典型发言。
乔传秀指出,2015年持续开展的“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组织发动更加深入、监督重点更加凸显、问题导向更加鲜明、方法载体更加丰富、工作作风更加务实、助推实效更加突出,体现了实际实在实用实效。2016年持续深化开展“三级政协联动、万名委员同行、助推完善和落实‘五水共治’长效机制”专项集体民主监督,要合心协力、联动同行更到位,乘势而为、持续发力更到位,集中精力、聚焦重点更到位,求实重效、深入较真更到位,与时俱进、探索创新更到位,推动民主监督工作更进一步、更深一层。
乔传秀强调,要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精细精实精优做好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各项筹备和组织实施工作,确保委员到会率,确保协商议政富有实效,确保安全,确保新闻宣传舆论导向正确,确保事明责清,确保各项服务保障优质高效。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当好标杆,在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和中共浙江省委重大决策上当好标杆,在政协履职工作实践上当好标杆,在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上当好标杆,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联系群众的“贴心人”、助推发展的“实干人”、团结合作的“带头人”、助人为乐的“高尚人”。
副省长熊建平、梁黎明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王建满、陈艳华、姚克、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