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传秀主持我省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乔传秀主持我省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0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20151231日上午,省政协、省委统战部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与会人员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省委书记夏宝龙在会上致辞。李强、王辉忠、周国富和老同志沈祖伦、柴松岳、刘枫、李金明等出席。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茶话会。
夏宝龙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祝大家新年好。他说,即将过去的一年,是浙江改革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极受鼓舞、极为振奋。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对我们赋予了“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新使命,全省上下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思想引领、行动指南和力量之源,掀起一个又一个学习贯彻热潮。这一年,我们乘风破浪、乘势而上。全省上下坚持“八八战略”为总纲,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好势头,实现了“十二五”的圆满收官。这一年,我们踌躇满志、信心满怀。我们主动适应引领经济新常态,认真回应群众的期盼和需求,谋划制定了省委“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这一年,我们上下同欲、砥砺同行。全省各级人大、政府、政协在省委的领导下合心合拍、同上“火线”,展现了新作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建诤言、献良策。全省上下以担当为荣、以发展为重、以奋斗为乐,共同把“两美”浙江建设得生机勃勃、演绎得欣欣向荣。
夏宝龙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战略上打持久战,战术上打歼灭战,稳中求进优发展,统筹兼顾促协调,做强实体拓市场,守牢底线保平安,续写好“八八战略”这篇大文章,为“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新的一年里,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统战组织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要求和中共浙江省委的部署上来,积极有为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调动各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各界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共同扛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
省政协副主席、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代表各界人士发言。
出席会议的还有,在杭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和老同志,在浙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有关同志,在杭“两院”院士,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族各界代表等。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