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秀军出席民进省委会“我身边的先进”会员先进事迹宣讲大会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蔡秀军出席民进省委会“我身边的先进”会员先进事迹宣讲大会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0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民进省委会举行“我身边的先进”会员先进事迹宣讲大会。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蔡秀军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宣讲的优秀典型先进事迹,是经全省11个民进市委会和省直工委选拔、推荐出来的代表。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故事各有特色,都饱含着民进会员的情怀和梦想,饱含着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演讲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赢得了阵阵掌声。
蔡秀军指出,开展“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是民进省委会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注重在基层组织和会员中培养和树立先进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是密切联系基层,深化学习实践活动有效开展的重要措施和步骤。通过宣讲活动,倡导大家都来关注“我身边的先进”,形成发现先进、宣传先进、学习先进、互相促进、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同时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继承和发扬民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本职岗位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工作中建功立业。
下一步,民进省委会和地方组织将继续围绕“我身边的先进”开展各种形式的宣讲活动,扩大会员的参与面,使学习实践活动更贴近会员、贴近基层。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