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晶出席民革省委会十二届五次全会并讲话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吴晶出席民革省委会十二届五次全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通讯员 楼玉华   字号:[][][]
据联谊报    民革省委会十二届五次全会于156日在杭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和民革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一年来,民革省委会继续推进“向心、助力、牵手、强基”四大工程建设,完成预定目标任务。“向心工程”强素养。在抗战胜利70周年和浙江民革成立65周年之际举办了一系列纪念活动。走访慰问民革党员中的抗战老兵,举办大型歌咏会、书画展、肖像印作品展。在民革全省范围内评选出各行业骄傲人物。发起成立省孙中山研究会,推进学术研讨和理论研究。
“助力工程”成效显。省委会主要领导在全国政协常委会议作《国歌,请你放声唱出来》大会发言。在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上,提交大会书面发言20件、团体提案16件、界别提案4件,民革界别委员提交个人提案27件,3件团体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在民革中央表彰省级组织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评比中,省委会获一等奖1件,三等奖1件。全年共编报社情民意信息186期,被采用85条次。省委会被评为为民革中央提案工作作出贡献先进集体,荣获民革中央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牵手工程”树品牌。在全省11个市委会建立了民革法律援助工作站,开展送法律进乡村、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高墙等服务活动,抓好“博爱·牵手”服务基地建设,全年结对帮扶了近百万元的资金和物资。
“强基工程”收效大。完成民革e家信息交流平台建设。开展各地民革党员之家建设调研工作,出台《民革浙江省委会推进示范性党员之家建设的意见》。
会议号召,民革全省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五种能力”,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实践,为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新使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两富”“两美”浙江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