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积极参与查找“短板”专项工作 乔传秀提出明确要求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省政协积极参与查找“短板”专项工作 乔传秀提出明确要求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20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吕玥   字号:[][][]
据浙江日报    近日,省政协召开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活动组负责人会议,部署积极参与查找“短板”专项工作。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围绕省委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开展查找“短板”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迅速研究部署,省政协主席乔传秀提出明确要求。
省政协在部署中指出,积极参与查找“短板”专项工作要突出各自熟悉的领域和专业特长,突出界别群众的关切,紧密结合走访委员和界别群众,紧密结合撰写全会提案、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深入调查研究。要充分运用已有协商议政成果,特别要围绕省委“十三五”规划建议进一步深化调研。要积极通过“民情热线”等途径,有针对性收集汇总梳理相关信息,研究提出存在的“短板”和补齐“短板”的对策建议。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委会、各界别活动组结合自身实际,确定选题,组织力量,集中时间,深入调查研究。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