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会召开九届二次全会 陈小平作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民建省委会召开九届二次全会 陈小平作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春 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112日,民建省委会九届二次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民建十一大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对2017年浙江民建年度人物和参政议政、理论研究、新闻宣传等工作先进进行表彰。

在过去的一年,民建省委会以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了良好开局。通过创建“浙江民建大讲堂”、开展会员思想问卷调查、举办征文演讲比赛、编写会史微课堂文稿、表彰“浙江民建年度人物”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持续推进民建先贤故居教育基地建设。积极开展会内监督,圆满完成五年培训规划,注重抓好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机关工作水平,自身建设取得稳步发展。认真参与重大协商,就中共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和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省“两院”工作等提出意见建议。在全国和省两会上共提交提案、议案、建议123件,社情民意信息被上级录用和领导批示175篇次。11件提案获省政协优秀提案,3件提案被确定为省政协重点提案,10篇次信息获省领导批示。就“最多跑一次”改革扎实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专题调研报告获中共浙江省委主要领导批示。省委会被民建中央评为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特等奖。完成定点地区青田县祯埠乡5个村和平阳县水头镇1个村结对扶贫。募集资金60多万元帮助重建祯埠乡损毁桥梁。对接帮扶黔西县新仁乡化屋村、观音洞镇元庆村全面脱贫,筹措帮扶资金300多万元。连续第4年开展关心困难会员暖心行动。合力共建安吉“两山”理论教育实践基地。持续开展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

会议号召,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努力以走进新时代,践行新使命的新姿态新作为,为我省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