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泽熙出席省政协文史委全体会议并讲话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张泽熙出席省政协文史委全体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费晓燕   字号:[][][]

据联谊报    328日,省政协文史资料委在杭州召开全体会议暨全省各设区市政协文史工作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谋划新一届省政协文史委工作,落实今年工作任务。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讨论交流了开展新时代政协文史工作的思考。

张泽熙肯定委员们和各市政协文史委的履职积极性和创造性。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方位、新形势对浙江推进文化繁荣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全省政协文史工作大有作为。全省政协文史委要积极谋划和推进新时代我省政协文史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切实加强政治学习、人民政协理论学习和相关专业理论学习,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政治原则。发挥文史人自身优势,知责思为,强化责任担当,对大局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打造履职新格局、拓展文史新领域、探索工作新载体,在履职实效的深度上下功夫,用好话语权,展示新作为。

张泽熙强调,委员们要用政治热情、专业特长、责任担当,在人民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开创政协文史工作新局面,为浙江文化强省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推进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省政协文史委主任潘海生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