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主席会议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葛慧君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据联谊报    410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五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省市政协主席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省政协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下乡为主要内容的省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活动工作规则(试行)》《省政协崇学讲坛工作规则》;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开展2018年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下乡为主要内容的省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活动实施方案》《围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