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辉率省政协“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和“强化有害废弃物管理”调研组到湖州调研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周国辉率省政协“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和“强化有害废弃物管理”调研组到湖州调研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7日 来源:湖州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湖州市政协网    531日至61日,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率调研组来湖专题调研我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和强化有害废弃物管理工作。市领导杨建新、高东等参加。

在湖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市危废处理中心、欣环卫基地,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周国辉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和危险废物监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湖州始终把彰显生态优势,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的重要举措,坚持“思想、组织、行动”三统一、“机制、标准、立法”三完善、“督查、考核、执法”三到位、“宣传、发动、曝光”三结合,全面凝聚工作合力,科学把准工作方法,着力强化工作推进,营造了良性的工作氛围。

就下阶段工作,周国辉强调,要自觉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生态文章;要自觉提高工作标准,为全省开展工作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要自觉加强部门协同,不断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注重发动全社会力量,参与环境保护工作,积极营造良好氛围;要注重保持和提升现有成效,为推动“美丽浙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