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出席省政协向不再连任的住浙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代发纪念证牌仪式并讲话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葛慧君出席省政协向不再连任的住浙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代发纪念证牌仪式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张樱樱 摄影:宋健浩   字号:[][][]

dcabac431a7d471291a62b6cae5f7001.jpg

68日下午,受全国政协委托,省政协举行向不再连任的住浙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和委员代发纪念证牌仪式。

据联谊报    68日下午,受全国政协委托,省政协举行向不再连任的住浙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代发纪念证牌仪式。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葛慧君向为政协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作出重要贡献的各位常委、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她说,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人民政协也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在党和国家事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各位常委、委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尽心尽责履职,创造的好经验,留下的好传统,激励我们为政协事业发展接续奋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政协工作要有新作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一如既往关心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一如既往关心浙江经济社会发展。

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缘。周国富、姚克等不再连任的住浙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委员说,全国政协发的这封信很温暖,这块牌很厚重。人民政协事业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一届又一届政协委员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事业。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接过历史的接力捧,继承发扬人民政协优良传统,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把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大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继续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主持仪式,秘书长金长征出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