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出席江苏省政协考察团来浙考察座谈会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江苏省政协考察团来浙考察

葛慧君黄莉新出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612日,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一行来浙考察交流政协工作。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座谈会。

葛慧君对江苏省政协考察团表示欢迎。她说,新一届浙江省政协注重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着力推动政协工作携手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大学习开局,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宪法和政协章程,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开展委员集中培训,发挥政协党组和政协常委会的学习示范作用,深化理论研究,开好政协工作务虚会。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坚持数量适度、质量为要,把调查研究作为基础性环节,把打造工作精品的导向树立起来,把提质增效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关注民生领域“关键小事”,着眼研究一些战略性前瞻性基础性问题,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探索与新时代要求相契合的履职方式和载体,热情拥抱互联网,开展网络议政、远程协商。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完善政协党组、常委会相关制度,发挥专委会和界别组作用,加强对市县政协工作的指导。

江苏省政协考察团对浙江省政协的探索创新实践表示赞赏。黄莉新介绍,新一届江苏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制定学习计划,建立学习制度,开展三级政协联动学习。认真贯彻落实政协章程,完善工作制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调查研究,探索政企协商座谈会等平台建设。加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两支队伍建设,为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有力保障。

江苏省政协考察团一行赴杭州、湖州、嘉兴等地作深入考察。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秘书长金长征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