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辉参加金华市政协理论研讨会 以大学习大研讨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周国辉参加金华市政协理论研讨会 以大学习大研讨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1日 来源:金华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金华市政协网    73日,全市政协理论研讨会在义乌召开,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交流展示前期学习成果。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市政协主席陶诚华,副主席傅利常、傅路红、张跃进、吴国成、胡锦全、邱建中、杨坚明,秘书长徐月明参加。

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林毅参加。

周国辉表示,金华市政协开展的学习研讨活动,领导重视,行动迅速,参与广泛,成效明显。经过这次学习研讨,产生了一批理论研究成果,充分体现了政协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鲜明特色和阶段性成效,也充分展示了金华政协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必将对进一步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产生深远积极的影响。

周国辉强调,各级政协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突出重点,切实把握精髓实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保持良好的学风,不断总结实践经验,围绕提质增效这个重心,切实推进今年各项任务,为全面推进两个高水平、四个强省、六个浙江建设贡献政协智慧政协力量。

陶诚华指出,我市各级政协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努力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完善“一村一委员”工作机制建设。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