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主持我省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葛慧君主持我省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29日上午,2019年浙江省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省委书记车俊致辞。袁家军和老同志沈祖伦、柴松岳、刘枫、李金明、周国富、潘云鹤等出席,葛慧君主持。

车俊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好。他说,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是必将载入史册、影响深远的一年,是“致敬历史、再启征程”的不平凡一年。这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有效应对外部环境深刻变化,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扩大开放,朝着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出新的步伐,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这一年,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践行总书记赋予浙江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新期望,以“‘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线,先后召开高规格的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大会、对外开放大会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着力抓好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打造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打出一套以提振民营企业为重点的稳中求进组合拳、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快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等六项重点工作,汇聚起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强大声势,高质量发展的特征越来越明显。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坚强领导、掌舵领航的结果,是全省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监委、法院、检察院步调一致、团结奋斗的结果,是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的结果,是全省广大干部群众顽强拼搏、砥砺奋进的结果。

车俊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将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继续把“‘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作为工作的主题主线,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常态化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推进改革开放走深走实,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突出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不断提升全省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新的一年里,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统战组织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资政,进一步凝聚起全省群众理解、支持、参与改革开放的磅礴力量。

副省长、民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代表各界人士发言。

省四套班子有关领导,老同志代表,在浙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有关同志,在杭“两院”院士,省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