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辉出席省政协人资环委学习座谈小组学习会并讲话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周国辉出席省政协人资环委学习座谈小组学习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学习座谈小组在杭州召开学习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围绕“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全局工作做出政协的贡献”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两大主题进行学习交流。大家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方位新使命,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担负起应有的政治责任,努力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国辉指出,要进一步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学习座谈会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履职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底线思维,居安思危,以科学专业精神,抓住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中的重点难点,特别是围绕美丽浙江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人民群众关心的生产生活实际问题,用心察实情,认真听取民意,敢于讲真话。要把握好角色,把握好主题,把握好节奏,把握好方式,把握好立场,不断深化对协商议政活动的认识,树立委员履职的新样子。

他强调,要以更高标准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做一名政治坚定的政协委员;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做一名双向发力的政协委员;要不断深入调查研究,做一名善于研究的政协委员;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做一名政治责任心强的政协委员;要力戒形式主义,做一名作风优良的政协委员。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学习座谈小组组长华宣奎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