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杭举行 陈小平作工作报告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杭举行 陈小平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524日,浙江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出席开幕会并讲话。副省长、民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有关团体致贺词。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省职教社主任陈小平作工作报告。

熊建平代表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浙江省中华职教社成立以来,继承优良传统,发挥独特优势,在围绕中心工作中找准定位,在助推教育改革中建言献策,在开展社会服务中尽责尽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当前,我省正处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经济体系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培养造就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队伍,为提升产业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提供人力支撑。新的形势、新的任务,为浙江省中华职教社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舞台,也对职教社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浙江省中华职教社,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引导广大职教界人士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发挥特色优势、努力服务浙江高质量发展和“两个高水平”建设大局,在对接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把握性质地位、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按照新时代群团组织建设新要求,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省职教社打造成“社员之家”“职教人士之家”,为加快发展我省现代职业教育、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谱写“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浙江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务委员会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陈小平任社务委员会主任。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