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铁雄出席省老促会五届一次会议并讲话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陈铁雄出席省老促会五届一次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530日,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五届一次会议在杭州召开。副省长彭佳学、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中国老促会执行会长石宝华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促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程渭山作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修改《浙江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章程》,选举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革命老区建设贡献奖”,陈铁雄当选省老促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多年来,我省老促会不忘初心,情系老区,在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保护挖掘红色文化、开发红色旅游和动员社会力量帮扶老区发展等方面办了许多实事好事,各项工作成绩斐然,得到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陈铁雄指出,老促会工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大局,翻篇归零再出发,砥砺前行谋新篇,全心全意地助推老区发展。要提高政治自觉,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服务老区人民,积极助力助推老区建设,努力使浙江老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要牢记光荣使命,遵循老促会的章程,践行办会宗旨,找准自身定位,发挥自身组织优势、政治优势,着力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推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革命老区建设工作添砖加瓦。要再创新的业绩,始终把服务老区建设和老区人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把老区乡村振兴作为重中之重和攻坚战来抓,助推老区人民同全省人民同步高水平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