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光明出席省政协“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联络员工作布置会并讲话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马光明出席省政协“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联络员工作布置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来源:委员工作委办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613日,全省政协系统以三级政协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的动员部署会。如何把省政协的工作部署推向纵深,把具体要求贯彻到基层?怎样把全省各地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总结好、推广好、展示好,切实展现新时代全省政协系统的新样子?617日上午,省政协召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联络员工作布置会,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光明指出,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是把握时代特征、更好地适应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的内在要求,是破解当前政协工作突出问题、切实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自身建设的客观需要,是我省政协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

马光明要求,要充分认识到专题讨论的重大意义,积极响应省政协党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以身作则,主动作为,率先垂范,动员和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专题讨论;笔谈文章等的报送要做好严格筛选把关,切实把牢内容、质量、时效等各个关口;明确工作分工和职责要求,各项工作部署宜早不宜迟,宜紧不宜松,确保工作落实到人、时间落实到点,做到责任具体化、任务项目化、落实精细化;联络员要担起责任,及时主动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请示,争取支持,努力使主动参与、认真参与成为委员和机关干部的自觉行为,更好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