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光明在衢州市召开座谈会听取“新时代政协新样子”存在问题情况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马光明在衢州市召开座谈会听取“新时代政协新样子”存在问题情况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来源:衢州市政协   作者:   字号:[][][]

据衢州市政协    619日,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一行在衢州就该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县级政协“请你来协商”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衢州市政协系统关于今年省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的建议和“新时代政协新样子”存在问题情况。衢州市政协主席吴国升以及衢江区、开化县政协主席参加会议。

马光明指出,衢州市、县两级政协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有思考、有探索、有成效,对实践中遇到的问题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把这些意见建议带回去,为下一步全省政协工作更好开展提供重要参考。强调新时代人民政协要有新样子,有为才能有位。希望衢州政协系统牢牢抓住“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大讨论这个牛鼻子,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专题讨论活动,在思想政治上有新提高、履职工作上有新成效、工作创新上有新进展、建设上有新规范、自身建设上有新形象。

省政协副秘书长顾福利、省政协委员工作委专职副主任程鸿娟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同时还在衢州市开展了“三服务”活动和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调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