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政军领导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车俊袁家军葛慧君郑栅洁等出席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省党政军领导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车俊袁家军葛慧君郑栅洁等出席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1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王国锋   字号:[][][]

据浙江日报    9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省和杭州市党政军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来到杭州云居山浙江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苍松翠柏掩映的云居山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巍峨高耸。上午9时,车俊、袁家军、葛慧君、郑栅洁等省党政军领导和各界干部群众代表,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公安干警代表一起,步行来到浙江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静默肃立。

小号吹响号角,敬献花篮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默哀毕,胸佩红领巾、手持菊花的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了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的坚定决心。

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仪仗礼兵抬起9个花篮,正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一一摆放在纪念碑基座前。花篮的大红缎带上,写着“烈士永垂不朽”6个金色大字。火红的鹅掌、芬芳的百合,寄托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缅怀和崇高敬意。这9个花篮分别由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驻浙解放军、武警部队,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爱国人士,各人民团体和各界群众,老战士、老同志和烈士家属,省少先队敬献。

车俊、袁家军、葛慧君、冯文平、梁黎明缓步走到花篮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省党政军领导和各界代表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郑栅洁主持,省四套班子和有关方面领导,副省以上老同志,省军区、武警浙江省总队领导,老战士、烈士家属代表,部分机关干部,驻杭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干警代表,大中小学生代表等共800人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