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出席浙大二院庆祝建院150周年开幕式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葛慧君出席浙大二院庆祝建院150周年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纪驭亚 方序 王意菁 周昀洁   字号:[][][]

据浙江日报    126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在杭州举行第八届海峡两岸医院院长论坛暨浙大二院建院15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开幕式。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活动。

纵跨三个世纪,历经150个春秋,浙大二院从1869年只有三间租屋的“杭州大方伯戒烟所”,到20世纪初时被誉为“远东最好的医院”,如今更是已拥有解放路、滨江和萧山(筹建中)三个院区的三级甲等医院,并成为我省多个学科发源地。

在开幕式上,浙大二院院长王建安表示,浙大二院的发展史上,留下了许多值得纪念的人和事。而他认为,最重要的是,治病救人的使命不能动摇,勇于攀登的精神不能懈怠。因此,浙大二院始终将“患者与服务对象至上”的价值观,作为奋勇向前的准则和引擎,想方设法满足老百姓多元化、多样化的医疗健康需求。与此同时,全体医护人员将抬头看世界,与国际接轨,加快技术创新,引进与输出并行,致力于成为全球示范性大学医学中心、国际一流医疗领跑者。

记者了解到,开幕式上还进行了浙江省对台交流基地授牌仪式、浙大二院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全面合作升级签约仪式等。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