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在杭州调研互联网企业时强调 担起社会责任 不断追求进步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杭州调研互联网企业时强调 担起社会责任 不断追求进步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字号:[][][]

据联谊报    互联网之光照亮未来,数字经济引领浙江高质量发展。125日上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走访调研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盘石股份由省政协委员田宁携团队创立,致力于数字经济,在全球部署了盘石云大规模数据中心,通过“盘石全球新经济平台”旗下的云系核心服务,打造全球新经济互联网生态圈系统,所提供的系列产品服务了全球数以千万计的用户。

葛慧君参观了盘石全球大数据展示中心,跟随一块块电子大屏移步换景,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项目以及发展愿景。短短十几年,盘石从一家传统的互联网企业发展成为百亿市值的数字经济企业,葛慧君表示,归根结底在于企业有理想、有追求、有使命。在交流中,葛慧君指出,要在企业文化建设上下功夫,把一批有理想、有追求的年轻人集聚起来;要在技术上不断追求,深耕重点领域,做精做大,力争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要在文化“走出去”上继续做文章,聚焦重点,创新合作,不断拓展,不断论证,既要大步向前,又要行稳致远,把企业越办越好。

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消息推送、用户画像、应用统计和一键认证等服务。自2010年成立以来,成功服务了人民日报、新华社、CCTV、新浪微博等数十万APP,覆盖近40亿设备。

当看到公司墙面上醒目地印着各个部门个性鲜明的口号,葛慧君说,企业管理理念和文化很重要,要始终牢记使命和责任,不断进取追求。当看到公司高管们坐在一个个小小的工位上,与员工们一起办公,葛慧君说,高管们是企业的领航人,也是企业的一分子,要不忘初心,做好凝心聚力的工作。

葛慧君点赞每日互动在网络科技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为经济社会服务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她说,国家好,社会好,企业才好。企业要继续承担起社会责任,培育核心价值观,提供更精准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多社会财富。

葛慧君还走访看望了省政协委员,并进行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