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省委会十三届四次全会在杭召开 吴晶作工作报告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民革省委会十三届四次全会在杭召开 吴晶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晓红 周霜   字号:[][][]

据联谊报    16日,民革省委会十三届四次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民革十三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各项工作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2019年,民革省委会将思想政治建设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度融合,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五大民革”聚指成拳,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民革省委会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嘉兴起义70周年为契机开展百余次庆祝活动,打造线上“民革e家”,建设线下“党员之家”,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巩固。

民革省委会向省政协全会提交提案和发言32件,3件被列为重点提案,3件团体提案及2件委员个人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关于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民革中央团体提案被列为全国政协重点提案和优秀提案。在全国政协常委会会议和双周协商会上,民革省委会主要领导作大会口头和书面发言,媒体报道“绿水青山一条鱼”得到中宣部肯定。“关于基层减负政策出台后的情况及建议”专报获得中共浙江省委主要领导批示,参政履职能力不断提升。

民革省委会承担贵州省纳雍县董地乡定点扶贫任务,完成“八个一”帮扶计划并部署实施第二轮帮扶项目。持续开展“送医疗、送教育、送文化、送科技、送信息、送服务”系列活动,受益群众达10余万人次。依托法律特色,常年开展法律咨询、宣传、法制文艺演出和“法律六进”活动。整合祖统资源,组织各类接待台胞来访、赴台交流活动,促进两岸交流,“博爱牵手”品牌不断升级。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我省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添砖助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