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会九届六次全会在杭召开 陈小平作工作报告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民建省委会九届六次全会在杭召开 陈小平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春 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16日,民建省委会九届六次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传达民建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由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建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议还举行了2019年度“浙江民建年度人物”颁奖仪式,表彰2019年度参政议政、信息工作、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先进。

2019年,民建省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推进,全省共计举办各类学习、报告、培训会408场次,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赴各自所联系的地市和当地统战部门开展调研走访、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共计24次。围绕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积极建言资政。省委会领导参加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协等组织的协商会议10余次。围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民主监督,《关于推进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发展 打造小微企业发展新生态的建议》专报获省领导批示。在全国和省两会上共提交提案、议案、建议111 件,7件提案被评为省政协优秀提案,6件提案被确定为省政协重点提案。社情民意被上级录用和领导批示302篇次,其中1篇获国家领导批示,2篇获省领导批示,省委会获民建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一等奖。积极开展“三服务”,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保质按时完成黔西县化屋村、元庆村对口帮扶脱贫攻坚任务,全省会员及会员企业为“利奇马”灾区捐款捐物1000多万元,民建省委会和省委会副主委张明华获民建中央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成立促进“两个健康”法律服务团并开展法律服务活动,举办“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创业投资论坛”。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和省域治理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