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聚焦横店影视业发展开展重点提案调研 张泽熙参加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省政协聚焦横店影视业发展开展重点提案调研 张泽熙参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彭先国 叶春   字号:[][][]

据联谊报    7910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提案委,与省委宣传部、省委编办、省财政厅、省税务局、省广电局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在横店开展《关于加快推进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协办调研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参加。

座谈会上,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横店集团等相关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提案单位和相关委员讲了提案情况。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省财政厅、省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和回应。

张泽熙指出,横店影视文化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至今取得了不斐的成果。本次提案调研梳理了后续发展中的瓶颈问题,为接下来的提案办理和后续跟进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工作中,要把诉求、政策意见和相关资源更好地整合起来,使提案办理有更大成效。要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实施创新战略,全面提升整体软环境,为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加持、赋能。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