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召开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 葛慧君等在浙江分会场出席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全国政协召开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

葛慧君等在浙江分会场出席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周霜 摄影:宋健浩   字号:[][][]

7e2ac6778aa84a5e91294297c898015d.jpg

2020924日,全国政协召开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围绕“建立‘租购并举’制度,加快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协商议政。


据联谊报    924日,全国政协召开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围绕“建立‘租购并举’制度,加快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协商议政。11位全国、省、市、县政协委员和1位基层群众在全国政协机关主会场和浙江、广东、四川分会场以及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发言。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副主席陈铁雄,杭州市政协主席潘家玮,省政协秘书长金长征等在浙江分会场出席。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殷兴山、省政协委员虞晓芬以及杭州江干区的租户代表陈敬在浙江分会场作了发言。他们建议,进一步改进金融服务,加快推动住房租赁投资信托基金的顶层设计,加强住房租赁资金监管,推动个人住房租赁信贷产品创新,更加有力推进“租购并举”住房制度改革;将租赁用地纳入城市发展规划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从源头保证低成本租赁用地的供给保障,加快明确存量物业改建租赁住房的相关政策,加快出台租赁住房建设和消防验收运行标准;完善相关法律法规,推动住房租赁市场规范健康发展。

国家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作了互动交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