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市政协齐聚湖州 共商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 陈铁雄出席活动并讲话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九城市政协齐聚湖州 共商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 陈铁雄出席活动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陶迈卿   字号:[][][]

据联谊报    1117日至18日,“聚智聚力、共建共享”——九城市政协共商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第六次活动在湖州举办。来自沪苏浙皖的松江、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等九城市政协领导和企业家委员,围绕“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助推G60科创走廊在‘十四五’期间更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出席活动并讲话。

三年来,九城市政协围绕G60科创走廊建设联席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持续深化、完善和推进政协系统联动合作机制,就区域性共同问题联动开展课题调研、协商议政等活动。形成的一批较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体现在各地党委政府决策之中,为助推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在本次活动期间,九城市政协领导和企业家委员围绕主题多维度切入、高质量建言,为推动长三角区域科技创新、制度创新,优化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供应链布局,营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和区域发展环境,发挥积极的作用。

陈铁雄指出,本次活动是九城市政协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举措,是九城市政协系统协同履职、开放履职、创新履职的重要平台,对助推长三角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在资政建言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独特优势,联合开展视察、监督、调研,努力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操作性的对策建言。要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广泛动员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共同关心、支持、参与G60科创走廊建设,积极主动利用政协平台宣传推动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重大举措、重要进展和重要成果。要在提升实效上下功夫,把联动履职的议题谋得更深,把联动履职的方式搞得更活,把联动履职的效果做得更好,把履职成果转化为党政科学决策的重要参考。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