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光明出席省政协第2期委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并讲话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马光明出席省政协第2期委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志敏   字号:[][][]

据联谊报    1123日下午,十二届省政协第2期委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四明山干部学院开班。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出席并讲话。

本届省政协高度重视委员学习培训工作,把委员培训作为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列入每年年度重点工作。按照省政协今年年度重点工作的安排, 7月中旬已经举办了第1期委员素质提升班,此次培训班是第2期。培训对象为20182019年度省政协履职成绩突出委员和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目的是通过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重温浙东抗日根据地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参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过硬履职本领,强化当好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意识,增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和努力推进现代化建设的使命担当。

马光明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学习解读,要求政协委员坚持初心不动摇,践行使命不懈怠,按照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提升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助力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马光明强调,政协委员要通过学习,强化政治责任、主体意识、界别担当,切实深化思想认识;要提高政治把握本领、政协履职本领、自身专业本领,切实提升能力素质;要助力中心大局、真情为民履职、推进凝聚共识,切实发挥价值作用。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主任朱伟主持开班式。培训班为期四天,将于26日结束。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