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光明(省政协提案委主任):加强外卖餐饮食品安全监管_民生论坛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论坛>>正文内容
孙光明(省政协提案委主任):加强外卖餐饮食品安全监管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339e8ebf3ba540db9bb342764c2f7542.jpg


网络订餐作为一个新生事物,在发展过程中、尤其是在发展初期不可避免地会存在一些乱象,从调查情况看,目前主要存在四方面问题:一是门槛过低导致无序竞争;二是各方主体责任未完全落实到位;三是送餐环节安全隐患多;四是监管手段和社会共治机制不够完善。

为此,建议加快地方立法、出台政府规章,为外卖餐饮食品安全监管提供法律保障。强化各方主体责任,有效形成监管合力。加快提档升级,逐步实现集聚化规模化经营。规范外卖送餐管理,杜绝送餐引发的污染。运用互联网手段管理外卖餐饮,切实提高监管的质量和效率。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