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督查组到湖州督查_民主监督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正文内容
省政协督查组到湖州督查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3日 来源:湖州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湖州市政协网    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部署,67日至8日,省政协督查组来湖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情况。省政协副主席孙文友带队,市领导陈伟俊、杨建新、蔡旭昶、杨六顺、李建平、高东、叶理中等分别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赴长兴县泗安镇、吕山乡,南浔区和孚镇、双林镇,吴兴区埭溪镇、妙西镇、道场乡等地实地监督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置有关情况的汇报。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两山”重要思想战略引领,坚守“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坚定“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奋斗目标,全面贯彻落实,持续深入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

孙文友充分肯定了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湖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突出规划引领,强力推进各项整治,探索创新方式方法,取得了明显成效,走在了全省前列。就下一步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置,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细化完善规划,明确责任举措,拓宽融资渠道,发动群众参与,建立长效机制,推动该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成为标杆。

9日上午,孙文友还实地察看了其负责联系的龙之梦项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