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流域剿灭劣V类水工作交流会在丽召开_民主监督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正文内容
瓯江流域剿灭劣V类水工作交流会在丽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8810日,省政协副主席、瓯江省级总河长陈艳华带领省政协民主监督组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丽水、温州两地,调研瓯江流域剿灭劣V类水及“河长制”落实情况,并在丽水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兵分两路,顶着高温,深入一线,对松阳、龙泉、云和、莲都、青田、永嘉、乐清、龙湾、鹿城等地的水质交接断面、污水处理厂、水利工程等进行实地调研。委员和专家们就提升城镇污水处理能力、加强城市地下管网建设、增强工程治水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省建设厅、省农办、省公安厅、省环保厅、省水利厅及两地政府介绍了瓯江流域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陈艳华指出,今年以来,瓯江流域治水工程持续推进、综合治理持续展开、“河长制”工作持续深化、全民治水氛围持续升温,流域水质持续向好,全面提升,成果喜人。下一步工作中,要清醒地认识到剿劣措施不够长效、工程推进不够迅速、依法惩治不够理想、源头治理不够力度、工作作风不够深入等问题,以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和毅力,进一步夯实作风,强化攻坚克难、持之以恒的治水意识,在精神面貌上要有新提升;压实任务,坚持高效治水、精准治水、铁腕治水、常态治水,在深化治理上要有新突破;严实责任,严格目标考核,强化制度落地,推进信息管理,在深化“河长制”上要有新举措;健全机制,强化逐级督查、市级互查、全民共建机制,在合力治水上要有新局面。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