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葛慧君主持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摄影:宋健浩   字号:[][][]

6938052a8fb74638b1884a0933bd9b91.jpg

2021315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据联谊报    315日下午,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在浙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宝贵理论财富、实践财富和精神财富。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其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入理解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与内在情怀,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在全省政协系统掀起学习热潮,以多种形式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浙江》的宣传贯彻,精心组织发动、融会贯通学习、联系实际宣传,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学以致用,在全面对标对表中展现政协的担当作为,加强党建引领,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一体组织开展省政协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心向党”系列活动,大力营造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聚焦中心工作,更加自觉地在省委中心工作的大局下思考、谋划、行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建言、广泛凝聚共识。要践行为民情怀,积极建言促进民生科学决策,精准监督助推民生实事落地,办好实事助解民忧民困,实实在在助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党组成员、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副省级领导王惠敏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