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葛慧君主持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谱写浙江政协事业新篇章

省政协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万笑影 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28c3915503f5458e887d034d34050366.jpg


据联谊报    72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习贯彻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百年大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英勇奋斗的精神昭示,是百年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的力量展示,是百年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豪情满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宣示,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以此为指导推动我省政协工作继续走在前列。要做好“深学”文章,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崇学书院、委员讲堂、专题性委员宣讲团、委员会客厅等平台,组织网上学习和宣传宣讲,更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增强担当使命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做好“细谋”文章,认真谋划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发挥政协统一战线功能等工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谱写浙江政协事业的新篇章。要做好“思责”文章,思考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能力本领去赶考,努力在思维理念上与时俱进、在手段方法上探索改进、在担当作为上示范先行,锤炼专门协商机构基本功,提高现代化建设新能力,书写好“强国有我”这份时代答卷,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更好展现政协人的新风貌,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干出政协新样子、展现政协新担当。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党组成员、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吴晶、蔡秀军,副省级领导王惠敏参加。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