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葛慧君主持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198f140bbd9441f6ad1ee19f41cddfd7.jpg


据联谊报    719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党建工作的若干措施》。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主持。

《若干措施》主要内容包括进一步加强省政协党组对机关党组和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的领导、有序扩大党员领导委员联系党外委员的覆盖面、不断完善政协党建工作相关机制等方面工作领域的具体措施。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雄、马光明,党组成员、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