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葛慧君主持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47ca43de1f2c402a884a77c035985e99.jpg


据联谊报    96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第十次会议上关于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委有关决策部署要求。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化和明晰了共同富裕的内涵特征、实现途径,进一步描绘了共同富裕的美好愿景。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为政协履职始终锚定的靶心,广泛凝聚共识,精准建言献策,谋划长远持续发力,串起履职链、力量链、成果链,更好展现政协的担当作为。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确保这一主线始终贯穿民族工作全过程全领域,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助推新时代我省民族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关于党的建设工作部署要求,把好政协党建工作方向和特点规律,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加强专题调研,以务实的举措推动新时代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会议还听取了“浙江数字政协”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机关党组关于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汇报,对高质量推进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雄、周国辉,党组成员、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吴晶、蔡秀军,副省级领导王惠敏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