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葛慧君主持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00d69eb805e14a6bb38042cf72852317.jpg


据联谊报    918日,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委有关廉政建设的文件精神、省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等,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廉政建设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严格行为规范,落实各项制度,把握好亲清政商关系,主动深入企业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履职实效。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省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准确把握浙江文化工作面临的形势使命、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守好红色根脉,把好方向导向、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聚焦省委重点任务、助推文化繁荣发展,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找准着力重点,在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中展现政协新作为新担当。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雄,党组成员、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吴晶、蔡秀军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