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葛慧君主持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葛慧君主持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ebc6cab827b44f3ea6420233e9541daa.jpg


据联谊报    930日下午,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这一关键、加强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政治保证,全面对标对表,找准政协民族工作的着力点,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团结引领各族各界群众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会议强调,要扛起政治责任,多做凝聚人心的工作,引导各族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多做服务中心的工作,为助力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省、助推我省各民族共同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共同富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多做惠及民生的工作,聚焦民族县乡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急所盼,走进民族县乡、走进少数民族群众开展集中服务,助力民族县乡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党组成员、秘书长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等参加会议。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