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崇学讲坛关注现代农业发展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省政协崇学讲坛关注现代农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12日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宣传处   作者:周大彬   字号:[][][]
 
811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二十三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史济锡作“浙江现代农业发展的实践与思考”专题讲座。
 
本网讯    811日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二十三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省政协主席乔传秀,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汤黎路,秘书长陈荣高出席,副主席陈小平主持报告会。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史济锡作“浙江现代农业发展的实践与思考”专题讲座。
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随着“十三五”脚步的临近,发展现代农业、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对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义重大。史济锡结合自身丰富的理论造诣和实践经验,系统而翔实地介绍了浙江现代农业发展的历程、主要做法和体会、面临的机遇挑战以及今后的措施打算,展示了浙江农业现代化发展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为大家关心“三农”、关注“三农”、支持服务“三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部分在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