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二十四讲举行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二十四讲举行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918,“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二十四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省政协委员,杭州出版集团董事长、总编辑徐海荣应邀作“国际视野下的中国文化”专题报告。
 
据联谊报    918日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二十四讲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张泽熙、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省政协委员,杭州出版集团董事长、总编辑徐海荣应邀作“国际视野下的中国文化”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徐海荣结合自己长期的中国传统文化研究和出国讲学的感受体会,抚今追昔、引经据典,从历史维度、世界格局和人类走向三个层面,探讨了中国文化软实力的内涵,分析比较了东西方文化的差异与价值观的异同,阐明了中国传统文化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张泽熙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能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从生活的点滴做起,争当中国优秀文化的继承弘扬者、自觉传播者和带头践行者,为进一步提升我国文化软实力,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加快浙江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部分在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听取报告。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