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协《联谊报》宣传工作会议在杭召开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全省政协《联谊报》宣传工作会议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921日下午,全省政协《联谊报》宣传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各市、县(市、区)政协主管宣传工作的与会代表,就发挥《联谊报》作用,进一步办好报纸、提升传播力、扩大影响力,共同打造政协新闻宣传主阵地,进行了交流探讨。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及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实施意见》精神,以及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精神等,为进一步办好《联谊报》群策群力。与会代表认为,《联谊报》是我省各级政协开展新闻宣传的主流媒体,在指导工作、交流经验、传递民意、凝聚力量、动员各界、扩大影响、推进我省政协事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省政协党组的高度重视下,《联谊报》切实把握办报方向,彰显政协特色,指导性、贴近性和可读性进一步增强。做好《联谊报》的宣传发行工作是加强我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内在要求,是贯彻落实2014年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办公厅、省委宣传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意见》精神的具体举措,办好《联谊报》是我省各级政协共同的一项责任。
陈艳华指出,加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办好《联谊报》,要把准定位,坚持正确指导思想传递政协时代之和音,提升宣传报道“高度”,体现宣传报道“温度”,挖掘报道“深度”;要明晰方位,坚持走新老媒体融合发展之路径,着力搭建新兴传播平台,着力改变宣传服务模式,着力提升新媒体应用能力;要彰显地位,坚持上下携手敞开办报之门户,增强互动性、特色性和服务性;要履职有位,坚持以改革为动力接基层之地气,消除无为二线思想树立有为有位意识,消除固步自封思想树立开拓创新意识,消除浅尝辄止思想树立精品质量意识;要恪守岗位,坚持练就新闻宣传工作之本领,进一步增强工作领导,提高宣传队伍素质,加强《联谊报》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好全省政协新闻宣传的主阵地作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