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传秀主持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乔传秀主持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1030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乔传秀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陈艳华、汤黎路、张泽熙、吴晶、蔡秀军、孙文友,秘书长陈荣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乔传秀强调,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极为丰富、思想非常深刻,务必认真学习、准确理解、全面把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坚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热潮,确保真学真懂、学深悟透,高度自觉、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乔传秀指出,能否优质精心组织开展好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重大决策专题政治协商,是对省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最为直接的检验,要坚持调查更深一步、研析更专一层、建言更实一点、筹备工作更细一些,确保专题政治协商高质量、真精实。围绕“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献计出力,是政协组织明年履职尽责需要把握好的一条主线,要深入研究谋划明年省政协工作思路和履职重点,确保研在实处、谋好新篇,推动政协工作更进一步。要全面完成省政协今年确定的各项履职任务,抓紧干、笃实做,确保敬终如始、善作善成。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确保坚决遵守、自觉践行,坚决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