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办公会听取省政协各专委会工作交流汇报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主席办公会听取省政协各专委会工作交流汇报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通讯员 张樱樱   字号:[][][]
据联谊报    1111,省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各专委会就2015年重点履职情况、2016年履职重点和对省政协2016年重点履职工作建议作了精彩、精实、精致的交流汇报。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建满、陈艳华、姚克、汤黎路、张泽熙、吴晶、蔡秀军、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
会议对11个专委会2015年履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今年以来,各专委会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政协的工作部署要求,工作做得好、总结提炼得好、大局把握得好,精神气很足、执行力很强、协作观很明、自律性很高、形象树得很好,作为、成效、作风、口碑等都值得点赞,体现了一线的精神状态、一线的工作追求。
乔传秀对各专委会明年的履职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乔传秀指出,要吃透、把牢、扣紧中央和省委对“十三五”期间特别是明年开局之年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及省政协主席会议对全局履职工作的安排要求,找准具体对接点、切入点、着力点。把握党政所需、群众所求、专委会所能,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坚持说了就做、做了就做优。注重着眼实在、实际、实用、实效,求深不求广,求精不求多,求小不求大,求效不求名。坚持用众筹集众智,深入听取所联系的委员、界别组以及对口的省级党政部门的意见建议,使明年履职工作的思考谋划进一步完善充实。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