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传秀主持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乔传秀主持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27日 来源:宣传处   作者:郑锐   字号:[][][]
 
1126下午,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据联谊报    1126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乔传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认为,这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确保浙江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新使命,以全新的姿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要把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乔传秀指出,要坚持把服务助推省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政协履职的着力点,在宣传引导、凝聚共识,汇集众智、协商建言,民主监督、助推落实,增进团结、凝心聚力,引导委员、示范带动上着力。要坚持把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谋划明年省政协工作总体思路和履职重点的基本遵循,把握主基调,找准切入点,善于谋新篇,确保质量和效能,推动我省政协工作更进一步。
乔传秀强调,要坚持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加强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各个方面,保持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激发动力、始终保持一线状态,提升能力、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增强合力、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快乐工作氛围。
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王建满、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孙文友和秘书长陈荣高在会上交流了感受体会和认识思考。
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副厅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