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27讲开讲_其他会议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会议>>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27讲开讲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摄影 宋健浩   字号:[][][]
 
1222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27讲在省联谊中心举办。省政协常委、省民宗委主任冯志礼应邀作专题报告。
 
据联谊报    1222日上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27讲在省联谊中心举办。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陈艳华、张泽熙、吴晶和秘书长陈荣高出席。副主席孙文友主持报告会。省政协常委、省民宗委主任冯志礼应邀作宗教政策法规和宗教工作的专题报告。
宗教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冯志礼结合多年来对宗教工作的研究和实践,立足国际背景与浙江实际、历史沿革与现实发展,理论结合实际,为与会人员了解宗教基本知识、基本概况,党的宗教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我省宗教工作的主要情况,提供了大量信息和有效帮助。
在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听取报告。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